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七頁

 時間回到洪水那邊。
 金容回來。
 金容道:「已經去了後備發電機那處,搞定了。」
 這時,在洪水旁邊,躺著一人。
 這時,那人的儀器發出聲響。
 洪水道:「發生什麼事?」
 金容看一看,看那些儀器。
 金容道:「他沒有心跳。」
 這時,金容變身,拿著魔法杖。
 洪水道:「你想做什?」
 金容道:「我想用電電擊他。」
 洪水道:「為何用電電擊他?」
 金容道:「因為醫生會用電擊板電擊他,令他有心跳,所以我想用電電擊他。」
 洪水道:「得不得架?」
 金容道:「得,唔試下點知。」
 洪水道:「唔等醫生來?」
 金容道:「醫生來到,已經蚊瞓。」
 洪水道:「但,醫生來安全些。」
 金容道:「但,地震後,醫生忙得很。」
 是以,金容拿魔法杖,搖一搖。
 這時,一股藍光射向那人。
 不一會,那人的儀器發出聲響。
 金容道:「好了,那人恢復心跳。」
 說回高貴
 高貴向女僕道:「我要洗澡,快去準備。」
 每個病房,都有得沖涼,不過是花灑。
 一個女僕離開,回來時,拿著病人服。
 高貴道:「我不是病了,為何拿病人服比我?」
 那女僕道:「只有這服裝了。」
 高貴道:「你找清楚了沒有?」
 那女僕道:「找清楚了。」
 高貴道:「我是不會沖完涼穿這。」
 那女僕道:「那好,你先沖涼,我找得體的衣服來。」
 高貴道:「好,你去吧。」
 那女僕離去。
 高貴向另一女僕道:「放水入浴缸吧。」
 那女僕道:「恐怕不能。」
 高貴道:「什麼叫不能。」
 那女僕道:「你跟我入浴室就知。」
 是以,高貴跟著那女僕入浴室。
 那女僕道:「只得花灑。」
 高貴道:「其他地方有沒有浴缸?」
 那女僕道:「不知道。」

 高貴道:「金容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