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頁


 金容道:「是的,有問題?」
 洪水道:「沒有。」
 金容繼續開槍。
 洪水道:「有沒有我可以幫到忙的?」
 金容道:「有,你變身,用水牆擋著喪屍前進。」
 洪水道:「好的。」
 洪水變身。
 變完,拿著魔法杖。
 金容把他放上輪椅,把他推到窗前。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一股藍色光射出,形成水牆,阻止了喪屍的前進。
 洪水道:「這樣沒完沒了,該如何是好。」
 金容道:「我不知道。」
 金容接著道:「我只關注一件事。」
 洪水道:「什麼事。」
 金容道:「你有沒有玩相關喪屍的遊戲?」
 洪水道:「沒有,你快講,不要吞吞吐吐。」
 金容道:「如果比外面的人知道有喪屍,又不想喪屍病毒蔓延,可能會投下核彈。」
 洪水道:「不是吧,會死得人多。」
 金容道:「他們寧枉勿縱。」
 洪水道:「那,怎麼算?」
 金容道:「你問我,我問誰?」
 這時,門開了,二個人進來。
 他們向門望向,是洪水的父母。
 洪水道:「你們回來了。」
 不過,他們沒有反應。
 再看他們走路的方法,很奇怪,好似喪屍走路。
 金容拿著機關槍,指著洪水的父母。
 金容道:「不要向前走,否則開槍。」
 洪水的父母繼續向前走。
 金容道:「我開槍了。」
 洪水道:「不要開槍。」
 金容道:「為什麼。」
 洪水道:「可能有解藥。」
 金容道:「有解藥?你以為打機?」
 洪水道:「他們是我的父母。」
 金容道:「但是,他們已變成喪屍。」
 洪水道:「總知,不可開槍。」
 金容道:「如果他們咬你,你會變成喪屍,到時我殺你,也殺他們。現在殺他們,那,你就不會變喪屍。」
 洪水道:「我令他們行不到我那處就行。」
 金容道:「那,你有什麼辦法?」
 洪水變身,拿著魔法杖。
 搖一搖魔法杖,形成一水牆,所以他們行不到洪水那處。
 這時,開始地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