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昨天買了最新的盜墓者羅拉,rise of the tomb raider。

 為什麼今天才出文?因為昨天我妹用了我的電腦,所以打不到文。
 昨天學瑜伽,我爺打來,話來我家吃飯。
 所以我出課室,打電話比阿媽,但阿媽不聽,接著,打回比我,我就話阿爺在我家吃飯。
 進入課室,再做瑜伽,就來做完的時候,我爸打來,問我是否去信和買盜墓者,我說是,還說我做完瑜伽打給他。
 做完瑜伽,換好衫,就打電話比我爸,我爸說他放工,在旺角等。
 我行去荃灣地鐵站,乘車去旺角。
 去到,E出口,打電話比我爸,問他在那,他說正在上電梯。
 不一會,就看到他。在E2出口出,行去信和。
 去到,上一樓,在一間遊戲店,問有沒有最新的盜墓者,XBOX360,他說有,我說比我看看,看完問幾錢,買下。
 再四處行行,看到海報貼在牆說地下一層有試玩,所以,我們去地下一層,看到有人玩緊呢。
 走,回到家,我沖涼,沖完,過了一會兒,開盜墓者來玩。
 開始,點知講普通話呢。
 玩了一會,吃飯,和我阿爺等人吃,吃完再玩。
 玩到九時半,我就刷牙睡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