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七十頁

 一個黑衣人道:「綁架他。」
 奇兒道:「綁架我?」
 另一個黑衣人道:「為什麼綁架他?」
 一個黑衣人道:「因為要他拿贖物。」
 另一個黑衣人道:「贖物?」
 一個黑衣人道:「就是他們打造的兵器。」
 奇兒道:「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多兵器。」
 一個黑衣人道:「因為我們要推翻這個朝廷。」
 奇兒道:「為什麼要推翻這個朝廷。」
 其中一個黑衣人道:「我可以做皇帝,這就是原因。」
 奇兒道:「皇帝有什麼好做?」
 那個黑衣人道:「榮華富貴,有誰不想。」
 奇兒道:「榮華富貴,做富商就行。」
 那個黑衣人道:「後宮佳麗三千。」
 奇兒道:「後宮佳麗三千又如何,又不是長生不死。」
 那個黑衣人道:「好了,我比紙筆他。」
 一個黑衣人道:「比紙筆他做什麼?」
 那個黑衣人道:「蠢材,當然比他寫信,寫求救信,信中寫贖物是那些兵器。」
 奇兒道:「就算你們得到兵器,但不夠多人,如何攻佔長安。」
 那個黑衣人道:「這是我們的事,不用你理。」
 一個黑衣人上前,把紙筆遞給奇兒。
 奇兒接過紙筆,突然,用筆點向那個遞紙筆的人的肩的穴。
 接著,拔出劍架著那個人。
 奇兒道:「你們過來,我就殺了他。」
 一個黑衣人道:「你就殺了他。」
 奇兒道:「你們不顧你們同伴的生死?」
 黑衣人道:「我就信你不會殺死他。」
 黑衣人繼續道:「而且,殺死他,對你沒有好處。」
 奇兒道:「你說得對。」
 黑衣人道:「那,就用紙筆寫信吧。」
 奇兒道:「其實,你們是什麼幫?」
 那個黑衣人道:「繩網幫。」
 奇兒道:「繩網幫在那?」
 那個黑衣人道:「繩網山。」
 奇兒寫好信,比那個黑衣人。
 那黑衣人道:「你是什麼派?」
 奇兒道:「青山派。」
 那黑衣人看奇兒寫的信。
 信中寫著:「長門,我被繩網幫綁架,繩網幫在繩網山,贖物是那些剛打好的兵器。」
 那個黑衣人道:「很好。」
 那個黑衣人向另一個黑衣人道:「你去把信帶去青山派。」
 那個黑衣人道:「把他押去我們幫派。」
 井兒回到青山派,進入掌門房。

 井兒道:「我拿了兵器回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