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七十二頁

 十個弟子道:「準備好。」
 井兒走去在洞口,向守洞口的人道:「我是青山派來交贖物的。」
 一個守洞口的人道:「等我一會。」
 那人走進洞,不一會,走出來,道:「請進。」
 井兒和十個弟子想進去。
 這時,那人道:「只可一個人進去。」
 井兒道:「好吧。」
 井兒向那十個弟子道:「你們就在這等吧。」
 那個人道:「好,跟我來。」
 井兒跟那個人走進洞。
 去到一個很大的地方,看到很多人,一個人坐在高處的中間。
 那個坐在高處的人道:「兵器帶了來嗎?」
 井兒道:「帶了,是了,人質在那?可以告訴你的名字?」
 那個人道:「你可以叫我首領。」
 首領拍手,二個人押奇兒出來。
 奇兒看到井兒道:「你那麼快來了。」
 井兒道:「是的,我來了。」
 首領道:「把兵器給我們。」
 井兒拿著包伏,道:「找人來拿。」
 首領道:「不行,你放下包伏落地下。」
 井兒道:「但。。。」
 首領道:「如果不是,我不排除傷害人質。」
 井兒道:「好吧。」
 井兒放下包伏。
 首領道:「向後退五步。」
 井兒道:「好吧。」
 井兒向後退五步。
 一個黑衣人向那包伏走,拿起包伏,打開,看到兵器。
 那黑衣人道:「是兵器。」
 井兒道:「那,可以放奇兒嗎?」
 首領道:「不可。」
 井兒道:「為何?」
 首領道:「因為我想連你也綁架。」
 井兒道:「綁架我有什麼用?」
 首領道:「因為我想整個青山派比我所用。」
 井兒道:「你會不會想法太大?」
 首領道:「不會,已經有二個人在我手上。」
 井兒道:「得二個人是否太少?」
 首領道:「接著會有多十個人。」
 井兒道:「多十個人?你是否把我帶來的人都綁架?」
 首領道:「是的。」
 井兒道:「那也沒有用,我派有過百人。」
 首領道:「不試過又怎會知道。」

 首領拍手,道:「把外面的人捉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