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佛誕嘉年華

 今天,早餐吃菠蘿包,吃了一點,就比我阿媽,她撕了我吃了那部份比回我吃。
 是的,早餐吃菠蘿包,同阿媽吃,本來就是阿媽一個,我一個。
 吃完早餐後,就行去家興超級市場。
 行行下途中,看沖涼液,不過,應是沒有我們用開那款,所以就走了。
 途中,看到沙嘴道運動場有些攤位。
 當然,之後知是佛誕嘉年華。
 在一處拿過遊戲紙,就去玩攤位遊戲。
 終於,蓋滿十個印。
 去換獎品,拿手動風扇和修正帶。
 之後,排隊浴佛。
 終於到我,用個勺裝水,淋落佛像身。
 淋了三次,就走。
 和我媽繼續行程,行到百佳,我媽進去,找東西,可能找不到,所以出去了。
 去到家興,入去買野,買了朱古力,糖和餅。
 買完比錢,走出家興,走去看做運動的褲。
 沒看上眼,叫我回家先。
 就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