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七十三頁

 首領接著道:「綁架了你,外面的十人,再有一人在我手,引你青山派長門來,整個青山派在我手,青山派的手下任我用,之後,綁架其他派的人,我的手下越來越多,哈哈哈哈。」
 井兒覺得並不能袖手旁觀,他拔出長門比他的利劍,跑向首領。
 首領的手下看到這,拿著網,向他罩去。
 井兒向前一斬,網就破。
 再向前跑,首領二旁的二個手下拔劍,向他攻去。
 井兒揮劍,那二個手下的劍斷掉。
 井兒再向前。
 首領道:「再向前,我就殺死人質。」
 不過,井兒的劍架於首領頸。
 井兒道:「放了奇兒。」
 首領道:「你叫什麼名字?」
 井兒道:「青方井。」
 首領道:「我呢,我叫王希,你夠膽就殺了我。」
 井兒道:「我不能殺你,因為你有用。」
 王希道:「很快沒有。」
 王希向一個方向的人道:「王指,如果我死了,你做首領。」
 王指道:「好。」
 突然,井兒看到王希面露驚恐的樣子。
 井兒轉身,看到一個人拿著劍走來,向前一斬。
 當然,那人向王希斬去。
 好在,還有井兒,如果不是,王希必死無疑。
 井兒揮劍,「叮」一聲,擋格了這一招。
 接著,井兒伸出一指,點中那人。
 王希道:「王指,你為什麼要向我斬去?」
 王指道:「因為我要殺你。」
 王希道:「為什麼要殺我?」
 王指道:「因為你死了,我可以做首領。」
 井兒向王希道:「看來,這裡有人希望你死。」
 井兒繼續道:「你如何處置王指?」
 王希道:「人來,將王指拖出去斬。」
 由於剛才的事,井兒的劍再也沒有架在王希頸。
 是以,王希伸出一指,點中井兒的穴。
 接著,十個黑人人進來,押著井兒帶來的十個青山派的人。
 王希道:「將青方井押下。」
 接著,一個黑衣人將井兒押下。
 王希向井兒道:「我希望你寫封信,叫你長門來這。」
 井兒道:「我不寫。」
 奇兒道:「我幫他寫。」
 王希道:「不行。」
 奇兒道:「為什麼不行?」
 王希道:「因為他的字跡和你不同。」
 王希向井兒道:「你不寫,你的長門見你那麼久也沒有回去,他也一定來這的。」

 井兒道:「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