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七十五頁

 長門道:「但我也不想行。」
 青識道:「那,乘馬車吧,一輛馬車載五人,四輛就夠。」
 長門道:「好吧,如果可以買到四輛馬車的話。」
 青識道:「一定可以。」
 去到市集,順利買到四輛馬車。
 一路上,問人路,好不容易去到繩網山。
 看到洞口有人把守,長門道:「去點他們的穴。」
 守門人看到長門等人,長門和另一人向守門人攻去。
 雖然長門出現得很突然,但也有反應。
 不過雙拳難敵四手,守門人被點穴。
 長門道:「好了,進入去。」
 長門等人進去,王希看到,也吃了一驚。
 不過,不需一會,就冷靜下來。
 王希道:「你們是?」
 長門道:「等你們死得冥目,我就是青山派長門。」
 王希道:「原來是青山派長門,久仰久仰,失敬失敬。」
 長門道:「你是誰?」
 王希道:「我是這裡的首領,叫王希。」
 長門向二十人道:「將這裡的所有人,不包括自己人,都點穴吧。」
 王希道:「難道你不理會我手上的人質?」
 長門道:「你有什麼人質?」
 王希拍拍一下手,井兒、奇兒和十個青山派弟子出現。
 井兒等人道:「長門,你為何來。」
 長門道:「我是來剿滅這繩網幫。」
 井兒道:「為什麼要剿滅這幫?」
 長門道:「他們偷了那麼多兵器,一定有所作為,所以,要剿滅他們。」
 井兒道:「他們真的有所作為。。。」
 這時,王希拔劍,正是長門比井兒那把。
 王希向長門斬去。
 長門也拔劍,「叮」一聲,二人各退一步。
 二把劍也沒有受損。
 長門道:「好在我有先見之明,知你會拿我送井兒的劍。」
 長門接著道:「所以,我才拿一把一樣峰利的劍。」
 王希道:「你忘了這是什麼幫?」
 長門道:「繩網幫。」
 王希道:「你忘了我們用什麼武器?」
 長門道:「不就是繩網。」
 王希道:「是的,你帶來的弟子,很快就一網打盡。」
 長門道:「在這之前,先將你打敗。」
 長門揮劍攻去王希。
 王希也揮劍,發出「叮」一聲。
 不過,長門沒有退後一步,左手伸出一指,點中王希的肩的穴道。
 轉身看去,看到帶來的二十人,被一網打盡。

 長門道:「好放了他們,否則,我就殺死你們的首領。」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