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六十七頁

接著,他們接吻。

接著,他們去酒樓。

是,他們印了請柬,比他們的親朋戚友。

台上,有詹塚凱的父母和紫凝馨的父母。

先是去詹塚凱的父母面前。

他們跪著,向詹塚凱的父母斟茶。

接著,他們去紫凝馨的父母面前。

他們跪著,向紫凝馨的父母斟茶。

這時,一幫人進來。

在門口的人道:「是否參加婚禮?請在這裡簽名,也把人情比我們。」

那幫人道:「不是,我們是來打劫的。」

在門口的人道:「打劫?」

男方親戚朋友道:「他們不是我那一家。」

女方親戚朋友道:「他們不是我那一家。」

詹塚凱紫凝馨道:「是不是你請來的?」

紫凝馨道:「不是。」

那幫人走到他們面前,向紫凝馨道:「把你身上的金飾除下來。」

詹塚凱道:「你看不到我?」

那幫人道:「看不到。」

詹塚凱道:「看不到我的兄弟?」

那幫人道:「看不到。」

詹塚凱道:「我識截拳道。」

詹塚凱的兄弟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那幫人拿出手槍來。

那幫人道:「現在可以吧。」

詹塚凱道:「你那把槍是假的吧?」

那幫人道:「是真的。」

那持槍的人向上,射了一槍。

這時,賓客混亂,尖聲不斷。

不一會,賓客向出口沖去。

詹塚凱向那個持槍撲去。

這時,一人道:「不要動。」

那人舉槍,指著詹塚凱

那幫人道:「我是來求財,把身上的金飾除下來。」

紫凝馨沒法,只好身上的金飾除下來。

再把金飾比那幫人。

那幫人道:「走。」

那幫人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