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八頁

文思思道:「我也暗戀他?」

壹衫怡道:「對。」

文思思這時回想往事。

文思思想:「因為一九九七年就來到,香港回歸中國統治,在不明因素,林示一家移民英國。」

文思思再想:「所以他好快就離開香港。」

壹衫怡道:「你在發什麼呆?林示和一眾女同學出了去。」

文思思道:「他們去那?」

壹衫怡道:「去小食部,買東西比林示吃。」

文思思道:「那,又如何?」

壹衫怡道:「快些跟著他們。」

文思思道:「跟著又如何?」

壹衫怡道:「買小食比林示吃。」

文思思道:「好,那我們出去。」

是以他們出去。

去到小食部,看到很多女同學圍著林示

一女同學道:「你食不食薯片?」

另一女同學道:「你飲不飲汽水?」

壹衫怡道:「我們也上。」

文思思道:「上什麼上,插針都插不入。」

一女同學買了薯片,打開袋口。

那女同學道:「呀,張開口,我餵你吃。」

林示道:「不用了,我自己會吃。」

林示拿過薯片,吃起來。

接著,拿出銀包來。

林示道:「我比返錢你。」

那女同學道:「不用了。」

壹衫怡道:「又是這樣。」

文思思道:「又是這樣?」

壹衫怡道:「這情景每逢小息就會上演。」

文思思道:「沒法,鬼叫他型英帥靚正。」

壹衫怡道:「我有事問你。」

文思思道:「請問。」

壹衫怡道:「你記不記得今期的六合彩的號碼?」

文思思道:「我怎記得。」

壹衫怡道:「那,你來到這,又什麼用?」

文思思道:「我怎知道,我現在在煩一件事。」

壹衫怡道:「煩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