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七十頁

去到覆診時間。

醫生道:「佗得好穩,預計十二月尾生得。」

詹塚凱道:「多謝醫生。」

去到十二月中。

他們再覆診。

醫生道:「不如紫凝馨入院。」

詹塚凱道:「好的。」

詹塚凱紫凝馨道:「你想不想入院。」

紫凝馨道:「好的。」

醫生道:「那,你們回家執好東西,再回來,我安排病房比你。」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家,他們執東西。

執好東西,他們回醫院。

醫生道:「跟我來。」

去到一病房。

醫生道:「你就睡在這張床。」

那張床很乾淨。

醫生道:「這裡的探病時間是下午六時至九時。」

詹塚凱道:「好的。」

詹塚凱紫凝馨道:「那,我走了。」

紫凝馨道:「好。」

是以詹塚凱離開。

到了明天。

詹塚凱來探病。

紫凝馨道:「不如出院。」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這裡的伙食好難吃,而且好悶。」

詹塚凱道:「好吧,我買一部手提電腦,比你上網煲劇。」

紫凝馨道:「好吧。」

詹塚凱道:「而且,明天起,我煮好的比你。」

紫凝馨道:「好。」

紫凝馨道:「好了,幫我沖涼。」

詹塚凱道:「好。」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沖涼。

到了明天。

詹塚凱去電器店買一部手提電腦。

也去食店,買好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