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五頁

是以他們入洗手間。

文思思的父親指著一條毛巾,道:「這就是你的。」

文思思道:「好,我去沖涼。」

文思思的父親出去,文思思關上門,鎖上。

接著,看到花灑,和掣。

那個是熱水,那個是冷水?

是以只好試。

一出水,用手試,好凍。

再較,用手試,好熱。

較了幾次,終於是溫水。

接著,沖涼。

沖完涼,用毛巾抺身,再穿衣服。

文思思想刷牙。

看到三個漱口杯,漱口杯入面有牙刷和牙膏。

文思思不記得那是她的漱口杯。

沒法,出去。

看到文思思的父親在看電視。

文思思道:「請問,那是我的牙刷和漱口杯?」

文思思的父親道:「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古古怪怪的,連自己的東西也分不出來?」

文思思道:「沒事。」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吧,我指出那是你的牙刷和漱口杯。」

是以他們入洗手間。

文思思的父親指著牙刷和漱口杯,道:「這就是你的。」

是以文思思刷牙。

刷完牙,回房。

睡在床上。

過了一天。

鬧鐘響起。

文思思矇矇矓矓,想:「我在那。」

這時,聽到文思思的母親道:「女,快起身,穿好校服裙和背好書包,就出來吃早餐,吃完上課。」

文思思想:「是喎,我穿越到一九九六年,要上學,好,今天應是一月二日,起身換好校服裙和背書包,出去吃早餐。」

是以文思思起身,穿好校服裙和背好書包,出去。

出到去,看到早餐。

文思思道:「父親呢?」

文思思的母親道:「吃了,出了去返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