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六頁

文思思道:「他返什麼工?」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沒有問題吧?你父親返巴士司機工。」

看到桌上的蕃茄通心粉,真是非常懷念。

文思思的母親道:「還不吃,再不背土吃就遲到。」

是以文思思匆匆地吃。

文思思吃完,道:「好,我回校了。」

背起書包,正想出門口,突然想起,自己忘了如何回發光中學。

文思思向她母親道:「是呢,如何回校。」

文思思的母親道:「不是吧,你連學校也不懂回?」

文思思道:「是。」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我帶你回校。」

是以他們出門口。

去到發光學校。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我要回家,放學你懂自己回家吧。」

文思思道:「懂吧。」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我走了。」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離開。

進入發光中學。

文思思不知如何做。

這時,文思思看到一女同學來到她面前。

那女同學道:「思思。」

文思思道:「你識我?」

那女同學道:「識,我是你的閨密。」

文思思道:「閨密?」

那女同學道:「對。」

文思思道:「那,你是?」

那女同學道:「我是壹衫怡,你忘了嗎?」

文思思道:「當然不是,好了,現在我們去那?」

壹衫怡道:「當然是去操場排隊。」

文思思道:「排什麼隊?」

壹衫怡道:「你做什麼事?排中六乙的隊,我同你同班,來,跟我排隊,聽校長講話。」

文思思道:「好。」

是以文思思壹衫怡排隊。

接著,有好多人。

校長上台,發表他的鴻圖大展。

不一會,校長說完。

是以整條中六乙班的隊回課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