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七十二頁及今天發生的事

詹塚凱道:「好。」

是以他們去到育嬰室。

一人指著二個嬰兒,道:「這二人就是。」

詹塚凱看,道:「很可愛。」

一人道:「是呢。」

那人接著道:「想好名字沒有?」

詹塚凱道:「想好了。」

那人道:「叫什麼名字?」

詹塚凱道:「詹櫻詹狼。」

那人道:「名字好聽。」

全文完。

昨天,我滑鼠的電芯沒電,所以昨天沒有文。

今天買了電。

一早約了姑婆丈去我對面百佳樓上飲茶。

飲完,送他們搭車。

回家。

我爸睡。整天電腦沒關,玩緊大俠立志傳。

我妹夫,即法國仔,手提電腦壞了。

用螺絲起子起螺絲。

明天整。

三時,出去,去旅行社報名初一去旅行。

比了少少訂金。

再去買鞋。我二對,我爸二對,法國仔一對,我妹一對,六對,二千多一點。

再去百佳買蕉和乳酪。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