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六十六頁

詹塚凱的兄弟道:「叫她出來。」

文思思道:「是就是可以。」

詹塚凱道:「那,就出來。」

文思思道:「怎會那麼容易。」

詹塚凱道:「要怎樣她才可以出來?」

文思思道:「你們其求一個做十下掌上壓。」

詹塚凱道:「好易啫,我來。」

詹塚凱的兄弟道:「不,我來。」

詹塚凱道:「為何?」

詹塚凱的兄弟道:「等一會還辛苦。」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詹塚凱的兄弟做掌上壓。

詹塚凱的兄弟做完。

詹塚凱道:「可以出來吧?」

文思思道:「不。」

詹塚凱道:「再不出來,會誤了吉時。」

紫凝馨的姐妹道:「是,比新娘出來。」

紫凝馨從入面道:「我出來了。」

是以紫凝馨從入面出來。

詹塚凱看呆了。

只因紫凝馨美若天仙。

文思思道:「還不去註冊,就誤了吉時。」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離開,上私家車。

私家車開到婚姻註冊處。

有好多人。

一人道:「你們在文件上簽名。」

是以他們在文件上簽名。

一人道:「恭喜你們,成為夫妻。」

接著,他們去教堂。

詹塚凱在教堂中間。

不一會,婚禮進行曲響起。

教堂的門開,紫凝馨挽著她父親的手進來。

直到去到詹塚凱面前。

牧師向詹塚凱道:「你是否願意娶紫凝馨為妻?不管她。。。」

詹塚凱道:「我願意。」

牧師向紫凝馨道:「你是否願意嫁詹塚凱為夫?不管他。。。」

紫凝馨道:「我願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