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七頁

進入課室,文思思不知坐那。

所有人坐好,只剩一位。

那位一定是文思思

是以文思思坐下。

只有壹衫怡看出文思思的異處。

這時,一男子進來。

所有同學站起來,文思思看到,也站起來。

所有同學道:「老師早晨。」

老師道:「各位同學早晨,請坐下,現在上課。」

是以上課。

不一會,鈴聲響起,所有同學站起來,文思思看到,也站起來。

所有同學道:「老師再見。」

老師道:「各位同學再見。」

老師離開。

壹衫怡來到文思思面前,道:「我發覺你有問題。」

文思思道:「有什麼問題?我是文思思。」

壹衫怡道:「你不是。」

文思思道:「什麼不是?」

壹衫怡道:「今天看到你,你認不到我,進課室後,不知坐那,上課專心聽書。。。」

文思思道:「專心聽書不是好事?」

壹衫怡道:「但你會偷偷看林示。」

文思思道:「林示,是誰?」

壹衫怡道:「連林示是誰也不知道,說,你是誰?是人是鬼?」

文思思道:「我的確是文思思。」

壹衫怡道:「我不信,你連林示也不知,才不是文思思。說,你是什麼,就算你說你是外星人的靈魂附身,我也相信。」

文思思道:「真的?我說什麼你也相信?」

壹衫怡道:「對。」

文思思把事說給壹衫怡

壹衫怡道:「是以你是未來的靈魂進入這個身體?」

文思思道:「可能吧。」

壹衫怡道:「既然如此,我把在這的事告訴你。」

文思思道:「好。」

壹衫怡指著一個被好多女同學圍著的男同學道:「這就是林示。」

文思思望了一眼,的確,型英帥靚正。

文思思道:「的確是很好看。」

壹衫怡道:「何只好看,我也暗戀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