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去了小櫻CAFE

 去了小櫻CAFE。
 
 上面是我抽到的杯墊。
  
 上面是我在網找的餐牌。

 我約了今天四時半,但我去到YOUMECAFE(荃灣店眾安街二至八號周合成大廈三樓),約三時半左右。
 是以,我上三樓,碰碰運氣。
 上到去,升降機除了我,還有二人,那二人先向侍應說約了三時半。
 是以那侍應帶他們坐下。
 而我就等。
 那侍應帶完他們,就照呼我。
 我說約了四時半,不過,侍應帶我坐下。
 我旁有二人。過了一會,不知為何,他們離坐,坐另一個坐位。
 我叫了粟米湯,三十四元。
 接著,我四周看看。
 看完,坐回位,飲粟米湯,比杯墊我。
 飲完,四周看,看到一張桌,二個人,桌中有公仔,是以我問可否拍照,拍了照呢。
 看商品區。
 看完,就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