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一天遊上

 單張是這樣寫的: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東平洲沉積岩地貎研習之旅。
 遠眺印洲塘海岸公園、吉澳[風味餐]一天遊。

 較了六時半起床,起床,刷牙梳洗後,我父吃過麵包,就出門口。
 在遠處,看到有49X,可惜上不了。
 唯有等下一架。
 下一架巴士到,就上。
 去到沙田火車站,就轉乘火車去大學站。
 去到,好在早幾分鐘到,找找,就找到導遊。(集合時間八時十五分)
 報到後,就離開,在一長椅坐下,和我媽吃麵包。
 吃完,到八時半左右,再去導遊處,導遊用大聲公,叫我們跟他走。
 (我們三人,我,我媽和我父,十號,吃午飯三號桌)
 走去岸邊,上船。
 坐上層,開船,導遊不斷講野。
 因上層大風,所以坐下層。
 (次序可能不順序)
 看到遠處岸邊有岩石,似老虎。
 再行,遠處岸邊有岩石,似人面,和鬼手。
 看到萬宜水庫。
 坐了很久的船,船終於到岸。
 下船,所有人下了船,導遊就叫我們跟他走。
 行到一處,導遊指著左邊,話一會吃飯在這裡。
 再向前行,因有人鋸樹,要蹺路走。
 行到一室,看到有石頭。
 看完,導遊帶我們上天后廟。
 入天后廟,導遊介紹。
 接著,入側門,介紹二道門。
 這二道門有什麼特別,下個網誌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