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三十五頁


 那兵,再探索,看鐘角娘的地方在那。
 不過,這時,米角娘我角娘的兵向米角娘攻去。
 由於之前,米角娘的兵遇上鐘角娘的兵,現在好少兵。
 是以,我角娘的兵殺死所有米角娘的兵。
 還殺死所有米角娘的人。
 還破壞一切的東西。
 我角娘的兵向上。
 遇上得一兵的米角娘
 當然,那兵也死了。
 我角娘的兵去到鐘角娘的地方。
 他們打起上來。
 結果,打成平手,二國的兵也死了。
 這時,朝角娘有兵,四周探索。
 遇上寒角娘的兵。
 他們打起上來。
 結果,朝角娘得勝,不過得二十兵。
 再用這些兵探索。
 不一會,去到太角娘的地方。
 和太角娘的軍隊打起來。
 結果,太角娘的軍隊殺盡那二十兵。
 過一會,太角娘覺得足夠兵,是以四周探索。
 去到鐘角娘的地方,太角娘攻打鐘角娘
 鐘角娘的兵打太角娘的。
 結果,太角娘的兵殺死所有鐘角娘的兵。
 餘下十個兵,殺死所有鐘角娘的人。
 和破壞一切的東西。
 太角娘又造兵。
 太角娘覺得足夠兵,是以命令兵四周搜索。
 太角娘的兵去到我角娘的地方。
 我角娘的兵打太角娘的兵。
 太角娘的兵越來越少,太角娘的兵只好整齊地退兵。
 我角娘的兵不追,因為看到太角娘整齊地退兵,怕有伏兵。
 不一會,我角娘覺得夠兵,是以命令兵四周搜索。
 去到太角娘的地方。
 看到很少兵。
 原來之前是虛張聲勢。
 是以,我角娘的兵殺死所有太角娘的兵。
 還殺死所有太角娘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