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一天遊下

 去到,行一會,就有樹擋著。
 那是因為,是山竹把樹吹倒。
 只好蹺過樹。
 有幅矮牆。
 有團友先前行,看看有沒有路。
 團友說有,是以跨過矮牆。
 說是路,也不是,二側有草。
 也有樹枝,要蹲下走。
 終於,去到一地方。
 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在此拍照。
 接著,再走。
 又是障礙賽,又是冒險。
 去到一處,跨過倒下大樹。
 終於去到士多。
 有人看電視跑馬。
 導遊叫我們在這休息。
 我媽想吃豆腐,但沒有熱的。
 我飲帶來的菊花茶。
 再看鞋底,已很多泥。
 我媽整濕紙巾,幫我抺。
 再行,是岩石,行了一段,就是路。
 行到碼頭,乘船回大學的碼頭。
 導遊在船上講,說他今晚帶煙花團。
 回到大學碼頭,行路乘火車回沙田。
 我乘48X,他們乘49X,因我買東西。
 大窩口站下車,行去街市買四個共十一元的麵包,買豆腐。
 回到家,吃飯,等一會,在電視機看煙花,接著睡,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