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三十六頁

 還破壞一切的東西。
 我角娘的兵再探索。
 去到寒角娘的地方。
 寒角娘的兵把我角娘的兵打得一兵也不淨。
 寒角娘起弓營。
 產出弓箭手。
 又起教堂,產出牧師。
 去到有水的地方,起船廠。
 起漁船,捕魚。
 也起戰船。
 寒角娘覺得兵起差不多,是以向四處探索。
 陸路有兵,弓箭手,牧師。
 水路有戰船。
 去到朝角娘的地方。
 海陸二路夾攻朝角娘的地方。
 寒角娘的兵受傷,有牧師補血。
 另一牧師,把朝角娘的兵變成寒角娘的兵。
 也把朝角娘的人,變成寒角娘的人。
 也把朝角娘的建築物,變成寒角娘的建築物。
 朝角娘的國家沒有了。
 寒角娘的兵再探索。
 去到我角娘的地方。
 海陸二路夾攻我角娘的地方。
 我角娘的國沒有了。
 一是被寒角娘的兵殺死,一是被寒角娘的牧師將我角娘的兵,人和建築物變成寒角娘的。
 所有人從螢光幕出來。
 米角娘道:「再玩一次。」
 朝角娘道:「再玩一次,你也會輸。」
 米角娘道:「不會,我知怎玩。」
 朝角娘道:「不了,再玩戰艦吧,今次不是非玩家,是真人。」
 米角娘道:「不,再玩『天下爭霸』。」
 朝角娘道:「有誰想再玩『天下爭霸』?」
 寒角娘道:「我不想再玩。」
 米角娘道:「當然,你贏了,所以不想玩。」
 其他人逐一道:「再玩一次吧。」
 朝角娘道:「既然多人想玩一次,就玩多一次。」
 是以,他們再進入螢光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