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三十三頁


 雖然如此,如果米角娘擊毁那架非玩家戰機,米角娘總擊毁戰機數是四架,也是輸。
 但是,為了體育精神,她也要擊毁那架戰機。
 去到那架戰機前,正想把它擊毁,但,反而被它擊毁。
 這時,寒角娘的戰機遇上朝角娘的戰機。
 他們互相開槍。
 結果互相擊毁對方。
 不一會,我角娘的戰機遇上太角娘的戰機。
 他們互相開槍。
 結果互相擊毁對方。
 這時,鐘角娘看到那架非玩家戰機。
 去到那架戰機前,開槍,把它擊毁。
 接著,所有人由螢光幕出來。
 鐘角娘道:「我贏了。」
 朝角娘道:「我贏了。」
 寒角娘道:「不,我我贏了。」
 太角娘道:「其實你們打和,得米角娘輸了。」
 朝角娘道:「好了,玩下一個遊戲。」
 米角娘道:「不,再玩一局。」
 朝角娘道:「不,再玩一局,也是你輸。」
 米角娘道:「不,再玩一局吧。」
 朝角娘道:「好,怕了你。」
 是以,他們進入遊戲。
 過了一會,各人也擊毁了五架戰機。
 只餘下一架非玩家的戰機。
 誰人擊下,誰在勝。
 除了米角娘的戰機,所有人的戰機想擊毁那架非玩家的戰機,但反被它擊毁。
 到米角娘的戰機,它對著那架非玩家的戰機開槍。
 結果,擊毁那架戰機。
 所有人從螢光幕出來。
 米角娘道:「我勝了。」
 朝角娘道:「是了,不要太得意忘形。」
 米角娘道:「是了,你不是說有另一遊戲?」
 朝角娘道:「剛勝了,就想玩另一遊戲?」
 米角娘道:「好了,請講下一遊戲。」
 朝角娘道:「好吧,接著的遊戲,叫『天下爭霸』。」
 米角娘道:「那是如何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