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三十七頁


 米角娘很快,就起了幾個兵。
 接著,起教堂。
 接著,起二個牧師。
 接著,米角娘覺得夠兵,就四處探索。
 去到太角娘的地方。
 米角娘的兵邊打太角娘的兵,一邊牧師把太角娘的兵變成米角娘的兵。
 結果,一些兵被殺,一些變成米角娘的兵。
 太角娘的人也變成米角娘的人,建築物也是。
 由於有多個建築物,所以起兵起得好快。
 米角娘覺得夠兵,就四處探索。
 去到寒角娘的地方。
 和之前一樣,一些兵被殺,一些變成米角娘的兵,寒角娘的人也是,建築物也是。
 接著是鐘角娘我角娘朝角娘
 米角娘勝出遊戲。
 他們從螢光幕出來。
 米角娘道:「是不是,我贏了。」
 朝角娘道:「是了。」
 朝角娘接著道:「再玩不玩『天下爭霸』?」
 米角娘道:「不玩。」
 朝角娘道:「贏了一次就不玩?」
 米角娘道:「這。。。」
 朝角娘道:「當然,不會玩『天下爭霸』第一集。」
 米角娘道:「剛才是第一集?」
 朝角娘道:「是的。」
 朝角娘接著道:「新一集有盟國,有盟國,就有貿易所,可以起飛機場,飛機場可以起戰機,也可起核彈,比戰機搭載,起導彈,導彈可搭載核彈,也可起火箭,搭載衛星,看到所有的國家。」
 米角娘道:「聽起來很好玩。」
 朝角娘道:「那,玩不玩?」
 米角娘道:「玩。」
 太角娘道:「我不玩。」
 朝角娘太角娘道:「為什麼?」
 太角娘道:「我怕輸。」
 朝角娘道:「未玩點知會輸。」
 太角娘道:「你講得有道理。」
 朝角娘道:「那你,玩不玩?
 太角娘道:「好吧,我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