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六十八頁

 羅利道:「你反轉身,照著鏡照著有金紙貼著的地方的磚,敲一下,應是空心,撬開,就會得到雙子座金幣。」
 屈姬照做,得到金幣。
 屈姬羅利道:「你怎知在那?」
 羅利道:「我不知的,我估的。」
 屈姬道:「好,去下一個星座廟,巨蟹座廟。」
 巨蟹座廟。
 有一個巨蟹像。
 當然,屈姬去摸。
 摸了一會,屈姬發現不了什麼機關。
 羅利道:「試下郁下它的二隻鉗。」
 屈姬試試,但不能郁。
 羅利道:「試下郁下它的腳。」
 屈姬試試,但不能郁。
 羅利道:「巨蟹座的英文,和癌症的英文一樣,難道巨蟹座的人容易患癌?」
 屈姬道:「當然不會,只是巧合。」
 羅利道:「你再仔細摸清楚,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突起。」
 屈姬道:「剛才已摸清楚,沒有。」
 羅利道:「你再摸多一次,可能有漏網之魚。」
 是以屈姬再摸多次。
 屈姬摸完,道:「除了腹部突起,就沒有什麼可疑。」
 羅利道:「就是這個,那麼可疑,怎可說沒有。」
 羅利接著道:「你試下用刀割下去。」
 屈姬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羅利道:「我懷疑那腹部突起,正是癌症,切咗它,可能有動靜。」
 屈姬道:「你認為金幣在巨蟹像的腹部裡?」
 羅利道:「我不知道。」
 屈姬道:「好吧,我試下用刀割下去吧。」
 屈姬拿出刀,向巨蟹像的腹部割下去。
 「叮」一聲,割不下去。
 屈姬道:「割不下去。」
 羅利道:「那就,試下推下那腹部。」
 屈姬一推,燈光亮起來,地下有巨蟹像的倒影。
 羅利道:「金幣在地下。」
 屈姬道:「那,在那才是?」
 羅利道:「只好逐一敲了。」
 敲到腹部的倒影的地磚,是空的。
 撬開,卻沒有金幣。
 屈姬道:「難道我們猜錯?」
 羅利道:「沒有可能,再敲。」
 再敲,敲到蟹鉗倒影之間的地磚,是空的。
 屈姬道:「會不會又是沒有金幣?」
 羅利道:「你撬開看看就知道。」
 屈姬撬開,發現巨蟹座金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