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七十六頁

 那穿著官服的人道:「馬怒,你去幫他。」
 馬怒向那男人道:「請問你尊姓大名。」
 那男人道:「我叫宋黑仔。」
 馬怒道:「宋黑仔,你在那不現你的玉佩?」
 宋黑仔道:「回到家時我才發現不見。」
 馬怒道:「你有沒有找清楚?」
 宋黑仔道:「找清楚。」
 馬怒道:「可能你找不清楚,我回你家找。」
 宋黑仔道:「好的。」
 是以,馬怒宋黑仔回家。
 回到宋黑仔的家,馬怒細心搜查宋黑仔的家的每一角落。
 找極也找不到宋黑仔的玉佩。
 馬怒道:「你最後見的玉佩在那?」
 宋黑仔道:「在黑黑客棧。」
 馬怒道:「為何你如此肯定?」
 宋黑仔道:「因為我比錢時,我還看到玉佩。」
 馬怒道:「好吧,去黑黑客棧。」
 差不多去到黑黑客棧,聽到刀劍相交之聲。
 進入黑黑客棧,看到十四個人在比武。
 看服式,是二幫人在比武。
 一幫人七人,另一幫也是七人。
 馬怒道:「停手。」
 一幫人道:「他叫你們停手。」
 另一幫人道:「他叫你們停手。」
 一幫人向馬怒道:「你憑什麼叫我們停手?」
 馬怒道:「憑我是捕快。」
 那幫人道:「江湖事江湖了,不容衙門插手。」
 馬怒拔出劍,右手揮劍,左手伸出一指。
 馬怒進入他們之間,「叮叮」聲,左手點他們的穴道。
 馬怒點了他們十四人的穴道。
 馬怒道:「好了,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比武?」
 一幫人道:「他們叫我們靜恭派是狗。」
 另一幫人道:「他們叫我們彥隆派是豬。」
 馬怒道:「就是為了這小事,就打起上來。」
 一幫人道:「這不是小事吧?」
 另一幫道:「不是小事吧?」
 宋黑仔道:「現在怎算?」
 馬怒道:「是呢,解穴的話,他們打起來呢。」
 宋黑仔道:「逐個放吧。」
 馬怒道:「點逐個放?」
 宋黑仔道:「先放一幫人的其中一人,叫他走,再放另一幫人的其中一人,叫他走,再放一幫人的其中一人,叫他走,梅花間竹地放。」
 馬怒道:「好提意。」
 馬怒就這樣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