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七十七頁

 放了一個,那人出去,再放另一人,那人出去。
 不一會,聽到「叮叮」聲,是由出面傳出的。
 馬怒出去,看到是放的那二人在比武。
 馬怒沒有辦法,插入他們,點了他們的穴。
 馬怒道:「為何還打起來。」
 這時,一個人出來,道:「因為,他們在搶我身上的武林號令。」
 馬怒道:「他們打起上來,因為你?」
 那人道:「是的,是我飛鴿傳書,向靜恭派說,來黑黑客棧,帶七人來,只要打贏我,就可得到武林號令。」
 那人再道:「接著,我飛鴿傳書,向彥隆派說,來黑黑客棧,帶七人來,只要打贏我,就可得到武林號令。」
 那人接著道:「是以,他們來到黑黑客棧,我還未出現,他們就因小事打起來。」
 馬怒道:「你就隔岸觀火?」
 那人道:「是的。」
 馬怒道:「那,我放二人出來,為何會打起來。」
 那人道:「一人出來,我向那人道,是否要我手上的武林號令,那人道,是,接著,那人向我攻去,接著,另一人出來,我道,你向那人攻去,誰贏,就和我打。」
 馬怒道:「是以,他們打起來?」
 那人道:「是的。」
 馬怒道:「看我的。」
 馬怒用劍向拿著武林號令的人攻去。
 那人用武林號令擋著。
 馬怒覺得綁手綁腳,投鼠忌器,怕斬爛那武林號令。
 馬怒處於下風。
 馬怒覺得不可以這樣,所以,向前斬。
 那人用武林號令擋。
 馬怒沒有收招,結果,斬向那武林號令。
 「叮」一聲,那武林號令沒有爛。
 是以,馬怒積極進攻。
 這時,那人處於下風。
 終於,馬怒趁那人的破綻,點了那人的穴。
 接著,馬怒得到那武林號令。
 宋黑仔道:「好了,要去黑黑客棧找我的玉佩。」
 馬怒道:「但是,入面有十四個人在。」
 宋黑仔道:「你不可以逐個引他們出來?」
 馬怒道:「是的,為何我想不到?」
 馬怒拿著劍,進入客棧。
 不一會,聽到「叮叮」聲。
 接著,看到馬怒出來,和另一人比武。
 一出來,馬怒就點那人的穴。
 馬怒再入去,逐一引人出來。
 終於,引了十四個人出來。
 宋黑仔道:「可以入去搜查。」
 是以,馬怒宋黑仔入客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