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七十四頁

 羅利道:「你去撈左面一條,我去撈另一條。」
 屈姬撈魚,用到第五個紙網才撈到。
 而羅利撈魚,用盡所有紙網也撈不到。
 羅利道:「現在怎算好?」
 屈姬道:「我這個最後紙網,看可不可以撈到。」
 結果是紙網破了,還是撈不了那條魚。
 羅利道:「現在怎算好?」
 屈姬道:「用小木盤撈就行。」
 羅利道:「這不是犯規?」
 屈姬道:「不是這樣,你有什麼提意?」
 羅利道:「好吧。」
 是以羅利用小木盤撈,撈到那條魚。
 將二條魚放入魚缸。
 這時,魚缸前的磚反轉,出現雙魚座金幣。
 屈姬道:「好了,去十二星座廟。」
 去到十二星座廟。
 看到有十二條柱,圍著一個圓圈。
 屈姬道:「應是把那十二星座金幣放上柱上。」
 屈姬再道:「但是,有約四億七千九百萬的可能性。」
 屈姬細心觀察那十二條柱。
 發覺每一條柱,都有圖案。
 屈姬道:「等我上網查查。」
 用手機上網查。
 查完,屈姬道:「好了,我知點放。」
 屈姬把十二星座金幣逐一放上柱上。
 放完,中間升上一柱。
 柱上有一本經書。
 屈姬去拿,書上面寫著:<<內功總經>>。
 羅利道:「是什麼書。」
 屈姬道:「應是教人內功的書。」
 羅利道:「真是奇怪,十二生肖得到的是魔法棒,而十二星座得到的是內功書,即是中式廟就放西方東西,西方廟就放中方東西。」
 屈姬道:「我也估不到會這樣,那個放寶人真奇怪。」
 屈姬接著道:「好了,回家吧。」
 回到家。
 屈姬道:「一時間無事做。」
 羅利道:「你寫的文呢?」
 屈姬道:「沒有靈感。」
 羅利道:「我看到馬怒追不上綁架之家的人。」
 屈姬道:「是的,之後我想不到怎寫。」
 羅利道:「現在牢房裡,有三個綁架之家的人。」
 屈姬道:「是嗎?」
 羅利道:「是的,那,綁架之家的人會救那三個人嗎?」
 屈姬道:「這可以想想,應如何救那三個人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