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七十八頁

 這時,看到掌櫃和伙計從櫃桌後出來。
 馬怒向掌櫃道:「有沒有看過這個人的玉佩?」
 掌櫃道:「沒看過,他吃完,問伙計幾多錢,伙計說了一個價錢,他就把銀両放著桌上,說不用找,就離開。」
 宋黑仔道:「是的,就這樣,我比錢,還看到玉佩在。」
 馬怒向掌櫃道:「你知不知這客官坐在那?」
 掌櫃道:「不記得,你看,這裡那麼亂,剛比武,有排執。」
 馬怒道:「我比銀両你,我要搜這。」
 掌櫃道:「好的。」
 馬怒比銀両比掌櫃。
 接著,馬怒仔細搜查客棧每一處。
 也找不到呢。
 馬怒道:「可能途中掉了玉佩吧。」
 宋黑仔道:「那,由途中搜查吧?」
 馬怒道:「是的。」
 宋黑仔道:「出面那十五人呢?」
 馬怒道:「由得他們。」
 他們由客棧,到宋黑仔的家的途中,仔細搜查。
 這時,一個黑衣人撞馬怒,道:「對不起。」
 接著,離開。
 這時,馬怒發現不見了武林號令。
 馬怒覺得是剛才一撞,被那黑衣人偷了。
 他轉身,看到黑衣人在不遠處。
 馬怒道:「喂。」
 那黑衣人走,邊走邊放暗器。
 馬怒拔劍,撥開攻來的暗器。
 由於這,所以馬怒追不了。
 那黑衣人轉彎,眼再看不見。
 馬怒轉身,看到宋黑仔倒在地上。
 是中了暗器才倒地。
 是以,馬怒抱著宋黑仔,去看大夫。
 大夫處。
 馬怒道:「他怎樣?」
 大夫道:「他沒事,好快醒來。」
 不一會,宋黑仔醒來。
 馬怒道:「你沒事吧?」
 宋黑仔道:「無事。」
 宋黑仔想起身,但起不了。
 宋黑仔道:「為何我會起不了身。」
 馬怒道:「我去問大夫。」
 馬怒問大夫。
 大夫道:「一會兒就無事。」
 馬怒道:「一會兒即是多久?」
 大夫道:「不知,快則一天,慢則幾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