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六十九頁

 屈姬道:「好了,去另一廟,獅子座廟。」
 獅子座廟,獅子座像。
 屈姬當然去摸。
 摸了一會,屈姬發現不了什麼機關。
 羅利道:「去看看周圍。」
 看到周圍,看到有一張桌,桌上有鬥獸棋。
 一邊藍色棋,一邊紅色棋。
 旁邊寫著規則,寫著到藍棋行。
 再寫著:雙方的八隻棋子由強至弱為:象、獅、虎、豹、狼、狗、貓、鼠。
 接著寫著:獅子那隻棋,如何行才合適。
 羅利看了一會,道:「我知如何行了。」
 屈姬道:「慢著,想清楚才可下。」
 羅利道:「又怎樣了?」
 屈姬道:「你打算如何下?」
 羅利道:「獅子向前走一步。」
 屈姫道:「我覺得不是。」
 羅利道:「那,你覺得是行那一步?」
 屈姬道:「我覺得向右行一步。」
 羅利道:「我覺得是我對。」
 屈姬道:「我才覺得是我對。」
 羅利道:「那,我先移動那隻棋,看對不對。」
 屈姬道:「不可,移錯了,可能有機關。」
 羅利道:「理不了那麼多,我移動了。」
 屈姬道:「不可,要想清楚。」
 羅利道:「反正要移動,總不成什麼也不做。」
 是以,羅利推獅子那隻棋向前一步。
 這時,她腳下的機關門打開,她向下掉。
 屈姬想捉著她,但不行。
 那機關門關上。
 「撲冬」一聲,羅利掉落水。
 實在太黑了,伸手不見五指。
 屈姬在上面,想:「現在怎算?」
 屈姬想了一會,想:「我也和羅利一樣,掉下去就行。」
 是以,屈姬推獅子那隻棋向前一步。
 這時,她腳下的機關門打開,她向下掉。
 那機關門關上。
 「撲冬」一聲,屈姬掉落水。
 屈姬道:「羅利,你在嗎?」
 羅利道:「我在。」
 屈姬拿出螢光捧,勉強看到周圍。
 看到羅利
 羅利道:「現在怎樣?」
 屈姬道:「找岸上。」
 向前游,看到岸,就上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