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四十四頁

 進入陳府,陳府老爺和婦人看到他們的女兒陳美慧,喜出望外,道:「回來就好。」
 王超道:「我已完成任務,我走先。」
 王超離開。
 過了幾天。
 陳府飛鴿傳書比程府,看看可不可以再舉行一次婚禮。
 接著,有回覆,說不可以,因為陳美慧曾經被綁架。
 即是說,陳美慧變成棄婦。
 陳府老爺向婦人道:「現在怎樣算?」
 婦人道:「把事實告訴比我們的女兒。」
 陳府老爺道:「我怕她接受不了事實。」
 婦人道:「紙包不住火,還是告訴她吧。」
 陳府老爺向僕人道:「叫小姐來。」
 不一會,陳美慧來到。
 陳美慧向她的父親道:「叫我來,有什麼事?」
 她的父親把事告訴陳美慧
 陳美慧道:「即是我已成棄婦?」
 陳府老爺道:「是的。」
 陳美慧帶著不知名的感情,回到房。
 陳美慧想到自己成為棄婦,一時想不開,她想到自殺。
 是以陳美慧吊頸死。
 到了吃飯的時候。
 僕人敲陳美慧房的門,無人應。
 僕人推門,推不開。
 那僕人離開,告訴老爺。
 婦人道:「她會不會想不開,自殺?」
 老爺道:「有可能。」
 老爺帶齊人,來到陳美慧房門前。
 老爺叫人撞開門。
 門開了,就看到陳美慧上吊自盡。
 婦人看到,道:「女呀,為什麼你要上吊自盡?」
 婦人暈倒在地。
 僕人道:「現在怎樣?」
 老爺道:「先把我的女放下來,再叫大夫看夫人。」
 僕人把陳美慧放下來。
 接著,僕人去叫大夫。
 大夫來,幫夫人把脈。
 老爺道:「夫人沒事吧?」
 大夫道:「沒事,好快就醒。」
 老爺比錢大夫,大夫離開。
 僕人道:「現在怎算?」
 老爺道:「去辦喪禮。」
 僕人道:「我們沒有錢去辦喪禮。」
 老爺道:「但是,喪禮也要辦下去。」
 僕人道:「錢從何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