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四十二頁

 陳府老爺道:「你還有什麼提議?」
 陳府婦人道:「沒有。」
 陳府老爺道:「那就別說廢話。」
 陳府婦人道:「那,五十萬銀票如何籌?」
 陳府老爺道:「先看看家中有多少銀票,之後不夠的話,去提早收貨款,如果還不夠,就去當舖把值錢的東西當,再不夠,就去錢莊借錢。」
 陳府婦人道:「好吧,回家吧。」
 回到府,翻勻所有地方,得到大概十五萬銀票。
 陳府老爺去提早收貨款,得到大概五萬銀票。
 把所有值錢的東西當,得到大概十萬銀票。
 還欠約二十萬,就去錢莊借錢。
 終於就這籌了五十萬。
 終於,去到比贖金那天。
 陳府老爺和婦人拿著一袋去包府。
 陳府老爺道:「這袋有五十萬銀票。」
 王超道:「比我。」
 陳府老爺不捨得比他。
 不過,到最後,把那袋有五十萬銀票比王超
 城西樹林,在一棵綁紅絲帶的樹下。
 王超拿著一袋有五十萬銀票的袋在等。
 這時,聽到腳步聲,王超向後看,是另一捕快。
 是鄰村的捕快,叫馬怒
 王超道:「你是?」
 馬怒道:「我是比贖金的。」
 王超道:「我也是。」
 馬怒道:「希望你不要阻我執行公務。」
 王超道:「你也是。」
 這時,聽到腳步聲,有二個蒙面人,押著一個女人。
 那女人正是陳美慧
 一個蒙面人道:「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馬怒向前行一步。
 那個蒙面人道:「停下。」
 馬怒道:「我停下,如何把錢比你。」
 那個蒙面人道:「把錢放在地下。」
 馬怒道:「我把錢放下,你不放人質,我怎算?」
 那個蒙面人道:「那,你放不放。」
 馬怒無奈下,放下那袋錢。
 那個蒙面人向王超道:「你呢?」
 王超只好放下那袋錢。
 那個蒙面人道:「向後行幾步。」
 馬怒道:「但是。。。」
 那個蒙面人道:「那,你做不做?」
 王超道:「看來只好向後行幾步。」
 馬怒王超向後行幾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