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四十一頁

 老爺道:「那麼快有回覆。」
 那僕人比信比老爺。
 老爺打開信看。
 老爺看完,道:「豈有此理。」
 那婦人道:「發生什麼事?」
 老爺道:「那綁匪想食二家茶禮。」
 那婦人道:「你怎知?」
 老爺道:「親家那邊信問我知不知我女兒被綁架。親家那邊被問贖金,問我有沒有。」
 那婦人道:「現在怎算。」
 老爺道:「報官吧。」
 那婦人道:「那親家那邊會不會也報官?」
 老爺道:「不知道。」
 那婦人道:「不如飛鴿傳書問問。」
 老爺道:「好的。」
 是以又飛鴿傳書。
 不一會,有飛鴿傳書。
 老爺讀後,道:「親家也報官。」
 老爺再道:「好了,去報官。」
 老爺和那婦人離家。
 去到門上牌匾寫著包府,擊鼓。
 一個穿著官服的人坐在高堂,道:「誰人擊鼓,去看看。」
 一人打開門,看到陳府老爺和婦人。
 那人道:「進來。」
 陳府老爺和婦人進入公堂。
 那穿著官服的人道:「何事擊鼓?請告訴我包展揼。」
 陳府老爺把事告訴包展揼
 包展揼向一捕快道:「王超,這件事你負責。」
 王超道:「請問我如何做?」
 包展揼道:「陳府老爺,你去準備贖金,由王超帶去。」
 陳府老爺道:「但是。。。」
 包展揼道:「你是不是信不過王超?」
 陳府老爺道:「那也不是。」
 包展揼道:「不是就行,還有什麼問題?」
 陳府老爺道:「大拿拿五十萬銀票不知如何籌。」
 包展揼道:「那,就是你的問題。」
 陳府婦人道:「又是要籌錢,早知不報官。」
 陳府老爺道:「不報已經報了,又怎樣。」
 包展揼道:「你們報官不是白報的,如果由你去比贖金,是很危險的。」
 陳府老爺道:「難道比王超去就不危險?」
 包展揼道:「至少王超懂武功。」
 包展揼再道:「好了,二天後,來這,比錢比王超。」
 陳府老爺道:「好吧。」
 陳府老爺和婦人離開公堂。
 陳府婦人向老爺道:「真的要比五十萬銀票比王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