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四十六頁

 陳府老爺道:「好了,我要回府,準備辦喪事。」
 王超道:「我跟你一起。」
 陳府老爺道:「不用了,你比錢我就行。」
 王超道:「你回去先,我會去你家,比錢你。」
 陳府老爺道:「好吧。」
 是以陳府老爺離開。
 不一會,王超去陳府,比錢比陳府老爺。
 喪禮,靈堂,由大廳佈置而成。
 中間有個牌,寫著愛女陳美慧。
 這時,有二個人進來,是鄰村的程家老爺和夫人。
 陳府老爺看到,道:「為何你來?是你害死我們的女兒。」
 接著,一拳向程家老爺攻去。
 雖然這拳沒力,但王超也要阻止。
 是以他向前,點了陳府老爺的穴道。
 程府老爺道:「對於你女兒的死,我深感遺憾。」
 陳府老爺道:「遺憾完,我女兒是不是可以復活?」
 程府老爺道:「我來上香,上完就走。」
 程府老爺上完香,就走。
 牢房,那個綁匪被綁在一柱上,一個獄卒道:「說不說你們的巢穴在那。」
 那個綁匪道:「我不說。」
 獄卒拿著鞭,向那個綁匪鞭去。
 那個綁匪道:「就算打死我,我也不說。」
 獄卒不斷用鞭打那個綁匪。
 又用各種酷刑對付那個綁匪。
 那個綁匪支持不住,暈倒。
 獄卒用冷水潑到他身上,令他醒來。
 獄卒再用各種酷刑對付那個綁匪。
 那個綁匪頂不住,道:「我講。」
 獄卒道:「你講。」
 那個綁匪道:「我們的巢穴在鳳崗山。」
 是以獄卒通知馬怒
 馬怒道:「去集結兵馬,向鳳崗山進發。
 一人道:「不怕是陷阱?」
 馬怒道:「不怕,因為是用了那種方法,那綁匪才說,應不是陷阱。」
 一人道:「如果是陷阱呢?」
 馬怒道:「都要去看看。」
 接著,馬怒集結人馬,向鳳崗山進發。
 鳳崗山,洞穴內。
 一人道:「阿帆呢?」
 另一人道:「可能遲些回來。」
 一人道:「會不會被捉?」
 另一人道:「有可能。」
 一人道:「被捉了會不會供出這裡?」
 另一人道:「有可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