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五十一頁

 不丹。
 羅利道:「我累了,還有多少才到?」
 屈姬道:「虎穴寺位於不丹西部帕羅峽谷之上九百米高的的懸崖上,海拔三千一百二十米。還有很多路要行呢。」
 羅利看到一塊石,道:「我要坐了。」
 屈姬道:「好了,休息一下吧。」
 過了五分鐘。
 屈姬道:「好了,行吧。」
 羅利道:「坐多一會,行不行?」
 屈姬道:「不行。」
 羅利道:「我真的不想行。」
 屈姬道:「好了,我背你上山。」
 是以,屈姬背著羅利上山。
 終於,去到虎穴寺門口。
 屈姬放下羅利
 喇嘛看到他們,一個喇嘛道:「你們遠到而來,辛苦了。」
 羅利道:「他在說什麼?」
 屈姬道:「他在講,你們遠到而來,辛苦了。」
 那個喇嘛再道:「好快就是晚餐,我去廚房去煮多二人的菜。」
 那個喇嘛離開。
 不一會,那個喇嘛回來,道:「叫了廚房多煮你們二人的菜。」
 到了晚上,他們吃晚餐。
 吃完,那個喇嘛道:「不好意思,沒有睡的地方,你們只好睡在地上。」
 是以,他們睡在地上。
 半夜,屈姬羅利
 羅利道:「邊個推我?」
 羅利還在夢鄉。
 屈姬道:「我們來這,是要找老虎金幣。」
 羅利推極不醒。
 屈姬想:「既然如此,我自己去找老虎金幣。」
 屈姬拿出電筒,四周探索。
 來到一房,推開門,看到一個佛像。
 佛像前,有一部老虎機。
 屈姬道:「為什這裡有一部老虎機?」
 屈姬想:「這部老虎機一定有老虎金幣。」
 屈姬看到螢幕,左手邊是老虎圖案。
 而中間和右手邊是七字圖案。
 屈姬想:「要三個圖案都是老虎圖案,才得到老虎金幣?」
 屈姬上前,拉那個桿。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屈姬道:「為什麼會這樣?」
 屈姬檢查這老虎機。
 發覺老虎機的插頭沒有插電。
 屈姬想:「怪不得不動,現在怎算?這裡一定沒有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