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五月一日去了氹仔和澳門

 去了氹仔和澳門,看了水舞間。
 一早,就起身,行去荃灣站,乘港鐵到上環站。
 上去港澳碼頭,拿著票入去,在等船的大堂,吃麵包,我飲菊花茶,吃紅豆包。
 吃不曬我的包,放入袋,飲完菊花茶,就把它放入垃圾筒。
 上船,在船上睡著呢。
 船終於去到氹仔碼頭,下船,過關前,登記用指紋可過關,用香港身份證登記,我們一家四口登記。
 進入氹仔,找免費穿梭巴士,最後乘車去永利。
 入賭場,看到買大小的枱。
 連續很多舖是小,小是四至十,大是十一至十七。
 最後,終於有一舖是大,我們才離開。
 接著,我妹跟著電話的地圖行,行到去公園,行呀行,點知無路。
 回頭,過馬路,遇到找換店,轉澳門幣,多咗二十多元。
 行呀行,去到買葡撻的地方,點知關了門。
 在附近吃東西,我吃豬扒麵?
 吃完,就行?行到一巷,我妹買珍珠奶茶,再在另一舖買腸麵?
 我阿媽買糖水。
 一間屋,入面有人表演音樂,聽呢。
 不記得幾時在外面的簿留言,簽名簽囧妮呢。
 再行,看到大三巴牌坊。
 離開大三巴牌坊,行到一間超市,我媽進去話買可樂,我妹話在前面探路,看巴士去那。
 我媽買完可樂,和父親一起向前面走,看到我妹。
 再落一個斜,我爸話尿急,看到對面有加油站,我爸和我媽就走過對面,我對他們說,在前面的巴士站等,順手看路程。
 看到一間巴士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有車也沒有辦法,這時,我爸媽回來,看到車,就上。
 沒有散紙的澳幣,所以我出五元,夾錢坐巴士呢。
 去到一個地方,應是手信街,我爸在一處坐下。
 不久,終於行,行去看幾間屋。
 接著,問人點去新濠天地,那人話,湖對面就是。
 我看,真的很遠。
 途中,有二架裝飾的單車,拍照,看到LOVE的裝置,拍照。
 去到新濠天地外面,其實很近。
 進去,問人水舞間在那,憑感覺和牌行。
 兜圈,好大,好似迷宮,好似行極都去不了水舞間。
 終於,去到,我妹去拿票。
 用了很多時間,終於拿了票。
 之後,行出去,我吃未吃完的紅豆包和其他麵包。
 再去廁所,就入場。
 坐最前,我坐位後有毛巾,說有可能濕身。
 終於,開場。
 一開始,有人撐筏出來,接著,一個雷,一陣霧,突然出現一樣野,同好多人。
 那些人由那樣野跳落來,跳落水,濺起水花,真厲害。
 接著,好多表演,很好看。
 又說英雄救美呢。
 又飛車呢。
 又一個人的縮骨功呢。
 看看下急尿,不過忍呢。
 終於,看完了,去了廁所。
 接著,乘免費穿梭巴士去影滙之星。
 不記得先去拍照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定去吃飯先。
 入一個地方(地下),入面有很多食店。
 行一行,出去,上扶手電梯,又是美食街,但行完,又不知吃什,回到地下很多食店的地方。
 入去,不知如何知比四百元比收銀處,就有一張卡,去攤位叫野食,就比張卡比店員,他就刷那張卡,比一儀器我們,回位,當那儀器響,就去那攤位拿野食。
 忘了我吃什,吃完,我媽去收銀處,比那張卡和三元,就得到五十元澳幣。
 接著,行呀行,在另一處上美食街,在那買手信。
 買完,出去乘免費穿梭巴士,我妹以為去澳門碼頭,好多人排,我抱怨早些排。
 再看清楚,原來是氹仔碼頭,這時去氹仔碼頭巴士來,上車。
 去到氹仔碼頭,看到一條龍排十時的船,我們的確是十時船,是以排。
 放行,過關上船。
 因為是頭等艙,所以上上面,坐一會,船就開了,開了不久,就有職員問飲什。
 我話飲汽水。
 不一會,一罐可樂和一盒野。
 打開那盒野,有迷利三文治,和一些小食。
 我吃三文治,和飲阿爸比我的橙汁(有杯,吃晚飯時拿?)。
 終於,船到香港,下船,入境,入港鐵來過隧道。
 等巴士九三零?車來,上車。
 車到我家樓下對面,下車,過馬路。
 回到家呢,就這樣,有問題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