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二頁

 嚴正二道:「你不早說。」
 是以,嚴正二盧威庭走出房間,嚴正二向警察道:「收隊回警局。」
 回到警局,盧威庭陳利全的樣描述出來。
 嚴正二看畫出來的畫,道:「樣子很普通,在街上十個有十個都是這個樣。」
 盧威庭道:「那,也是沒有辦法。」
 嚴正二:「有了,看這座大廈的閉路電視,你記得他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來?」
 盧威庭道:「你們來的前一天。」
 嚴正二:「好的,就看那天的閉路電視。」
 嚴正二等人去田沙好富花園。
 嚴正二拿出一證,向看更道:「我是警察,我想看前一天的閉路電視。」
 看更道:「好的,請等一等。」
 那看更拿出一對講機,道:「阿頭,過一過來。」
 不一會,一個人來到,看見嚴正二等人,道:「我是這裡的阿頭,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嚴正二拿出一證,向阿頭道:「我是警察,我想看前一天的閉路電視。」
 阿頭道:「好的,請跟我來,不過只可以容納三人。」
 嚴正二道:「其他人在這等,我和盧威庭進去看閉路電視。」
 嚴正二盧威庭和阿頭進入一間房。
 阿頭道:「等我播前一天的錄影給你們看。」
 阿頭不斷按鍵盤和用滑鼠。
 接著,阿頭道:「好了,請看今天的錄影。」
 螢光幕播著影片。
 人不斷出出入入。
 嚴正二道:「有沒有陳利全。」
 盧威庭道:「暫時沒有。」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接著,看到一個人,戴著口罩,架著黑超進來。
 盧威庭道:「是他。」
 嚴正二道:「又是戴著口罩,架著黑超進來,根本看不到他的樣子。」
 接著,那人走進升降機,也是戴著口罩,架著黑超。
 嚴正二道:「還以為可以看到他的樣子,原來不是。」
 走出那間房,阿誠走向嚴正二,道:「清光正在黑運輸局的網頁。」
 嚴正二道:「那,還不快點追蹤是那電腦黑。」
 阿誠道:「追蹤過,但,那部電腦會移動,郁下停下。」
 嚴正二道:「那,現在的電腦在那?」
 阿誠道:「在移動中,由涌蔡移到輝光圍。」
 嚴正二道:「好,去追蹤到的那地方看看。」
 阿誠道:「好。」
 是以,嚴正二等人上警車。
 警車去到涌蔡移到輝光圍的路上。
 阿誠道:「電腦就在這附近。」
 嚴正二道:「怎可能,這附近沒有電腦吧。」
 盧威庭道:「可能是手提電腦。」
 嚴正二道:「手提電腦?」

 盧威庭道:「是的,那就可以解釋到為何會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