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九頁

 盜墓者蘿莉放下槍。
 那人道:「阿誠,去查電腦。」
 一人道:「是。」
 阿誠坐在電腦前,不斷按鍵盤和用滑鼠。
 不一會,阿誠道:「入侵政府創科局的網頁的確不是他。」
 那人道:「那,又怎會追蹤到這裡?」
 阿誠道:「因為黑客清光入侵他的電腦,再入侵政府創科局的網頁。」
 那人道:「原來如此。」
 盜墓者蘿莉道:「我都話他不是清光,好了,你們也應該走了。」
 那人道:「可不可以追蹤誰入侵了這部電腦?」
 阿誠道:「好,我試試。」
 盜墓者蘿莉道:「你們有沒有聽到我說話,知道冤枉好人,冤枉魯聖文,你們好走了。」
 那人沒有理,阿誠也沒有理,阿誠不斷按鍵盤和用滑鼠。
 魯聖文道:「盜墓者蘿莉,不要嘈,等他們查下就好。」
 不一會,阿誠道:「我查到了。」
 那人道:「在那?」
 阿誠道:「在田沙好富花園,四樓F室。」
 那人道:「好,去那裡。」
 所有那人帶的人離開。
 盜墓者蘿莉道:「連對不起也不說就離開,真係沒有禮貌。」
 那人和他帶來的人去到田沙好富花園,四樓F室,
 那人在門前道:「清光,你已被圍,乖乖出來。」
 沒有回應。
 那人向警察道:「爆門。」
 警察爆門。
 那人向警察道:「四處搜搜。」
 警察四處搜搜。
 搜完,警察道:「沒有人。」
 那人道:「好,在此等。」
 一個警察道:「不知等多久。」
 那人道:「不會等多久。」
 阿誠道:「一間房有電腦,我開來看看他是不是清光。」
 那人道:「好,你開。」
 阿誠按掣開電腦,點知去到一頁面,一定要密碼,還是只限撞三次的密碼。
 那誠道:「開不到電腦,看來要那個黑客回來才可以。」
 這時,一個婦人進來,看到那麼多人,道:「搞什麼?度門爛了,而你們在這是什麼了,有沒有搜查令?」
 那人道:「搜查令後補,你的仔呢?」
 婦人道:「還沒有返?我也不知道他在那。」
 那人道:「可不可以打電話比他,話很多人在找他。」
 婦人道:「我知道他的手提,但是,為什麼我要比你?」
 那人道:「因為我們疑他犯法。」
 婦人道:「他是好市民,怎會犯法。」

 那人道:「你不識用電腦,他犯了和電腦有關的罪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