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昨天有新電話用

 昨天,有新電話用,有得用WHATAPP。
 因為我妹大約六月去法國,所以想要一部可以上網的手提電話。
 本來去阿媽的中移動,但不知,為何去3。
 去到3,把要求告訴職員。
 那職員就拿出一部電話,又話月費幾多幾多,最抵就是開新號碼,接著飛線去舊號碼。
 例如我舊號碼是1234,新號碼是4321,打舊號碼,我的電話響,我電話打比人,人的電話顯示是新號碼。
 選好號碼,我爸簽卡,之後那職員問要不要電話玻璃保護貼,用界刀界不花,話要,不過我比錢,不記得多少。
 出了電話店,去電器店,想買MYTVSUPER的盒。
 乘升降機,去到一層,問店員MYTVSUPER的盒。
 有二個價,一是一年期加盒,一是二年。
 未買之前以為買斷,點知是有年限,而且,內容不吸引,所以沒有買。
 接著,去一商場,想買手機套。
 去第一間舖,滿意那個黑色套,不過我妹要我行第二間看看。
 我阿爸打來,問我們在那。(不記得幾時和我阿爸分開)
 我阿爸來到,不見我阿妹,打電話,響電話之時,看到我妹。
 去回第一間舖,買那黑色的手機套,我比錢,不記得多少。
 就這樣,我和我妹回家,我爸話在商場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