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八頁

 說回魯聖文,那護士把魯聖文放了。
 接著,那護士走進螢光幕。
 魯聖文聽到外面的聲音,道:「我不是清光。」
 那人道:「是不是由我決定,快開門。」
 魯聖文開門。
 那人向警察道:「四處搜搜。」
 警察四處搜搜。
 魯聖文道:「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我懷疑是你令所有廿三娘中毒,還有黑政府創科局的網頁。」
 魯聖文道:「我沒有。」
 一警察走來,向那人道:「沒有什麼發現。」
 那人道:「清光,你要把所有廿三娘醫好。」
 魯聖文道:「都說我不是清光,怎把所有廿三娘醫好。」
 那人道:「敬酒不飲飲罰酒,是不是要我用刑?」
 魯聖文道:「我怎可令你相信,我不是清光,你用刑,我也不能把所有廿三娘醫好,而且,你沒有展示你的證件,證明你是誰。」
 那人道:「我是誰不重要,最重要把所有廿三娘醫好。」
 那人接著道:「捉著他。」
 一警察拿出手拷,向魯聖文走向。
 為了不被捉,所以魯聖文道:「初音未來、盜墓者蘿莉和診斷程式出來。」
 初音未來、盜墓者蘿莉和護士出來。
 初音未來、盜墓者蘿莉和護士各自道:「叫我出來做什?」
 魯聖文道:「向他們解釋我不是清光。」
 初音未來向那人道:「他不是清光。」
 那人道:「你站在他那一邊,不可信。」
 護士道:「那病毒是密碼式病毒,還是只限撞三次,我相信,他不知密碼,而且,我看不見他識寫這種病毒。」
 那人道:「那又如何,用電腦追踪到這裡,所以他一定是清光。」
 盜墓者蘿莉拔出槍,指著那人。
 接著,很多警察拔槍,指著他們。
 現場劍拔弓張,不,是槍柭緊張。
 一人道:「其實,要知道,他是不是清光,用他的電腦就行,不用拔槍的。」
 那人道:「那,又是,我們放下槍。」
 那人接著道:「我數一二三,我們一齊放下槍。」
 盜墓者蘿莉道:「為什麼我要放下槍。」
 那人道:「我們那麼多人,你那麼少人,在形勢上,我們勝你們一籌。」
 盜墓者蘿莉道:「少人又如何?我射死你,群龍就無主。」
 那人道:「比我們查你們的電腦,證實你們不是清光,不是很好嗎?」
 盜墓者蘿莉道:「不知你們有沒有搜查令呢?」
 那人道:「那些遲一點拿就行,比我們查你們的電腦。」
 盜墓者蘿莉道:「假如我不比呢。」
 魯聖文向盜墓者蘿莉道:「放下槍。」
 盜墓者蘿莉道:「為什麼?」

 魯聖文道:「我叫你放下槍,比電腦他們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