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三頁

 盧威庭接著道:「你看,阿誠也是在這用手提電腦追蹤的。」
 嚴正二道:「是喎,為什麼我察覺不到。」
 盧威庭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嚴正二向阿誠道:「查不查到訊號在那?」
 阿誠道:「在這附近,暫時查不到確實位置。」
 嚴正二道:「那,你叫我怎辦?」
 盧威庭道:「那,封曬這裡附近的範圍就行。」
 嚴正二道:「又不用那麼大陣仗。」
 阿誠道:「有了,在那架巴士上。」
 那架巴士號碼是83
 嚴正二用對講機道:「包圍那架83號巴士。」
 之後,有很多警察下車,包圍那架巴士。
 嚴正二道:「今次仲捉唔到你,陳利全。」
 嚴正二向警察道:「不要比任何人下車。」
 嚴正二再向阿誠和盧威庭道:「上巴士吧。」
 嚴正二敲上巴士的前門。
 巴士的前門開了,車長道:「發生什麼事,那麼多警察圍著我駕駛的巴士,所謂何事?是否我犯了交通規則?」
 車上的人道:「是呀,發生什麼事?我還要回家煮飯。」
 嚴正二道:「車上面有通輯犯,我們是來捉他的。」
 車上的人道:「可否快一些,我趕時間。」
 嚴正二盧威庭道:「這裡有沒有陳利全?」
 盧威庭道:「沒有。」
 嚴正二道:「那,上上一層。」
 嚴正二、阿誠和盧威庭上上一層。
 嚴正二盧威庭道:「這裡有沒有陳利全?」
 盧威庭道:「沒有。」
 嚴正二向阿誠道:「你肯定是這架巴士?」
 阿誠道:「是,沒有錯。」
 嚴正二向阿誠道:「可不可以追踨多次,看信號在那。」
 阿誠道:「是,我試試。」
 不一會,阿誠道:「在那個座位。」
 嚴正二向那座位看去,沒有人坐在那。
 嚴正二道:「那座位沒有人。」
 盧威庭道:「我們向那座位行去看看。」
 嚴正二等人行去那座位,看到有一個紙皮箱。
 嚴正二道:「打開它?」
 盧威庭道:「不知道箱入面有什,如果打開它,不知有什麼事發生。」
 嚴正二道:「那,你叫我怎辦?」
 阿誠道:「訊號是從裡面發出的。」
 盧威庭道:「找來機械人打開它。」
 嚴正二道:「你怕裡面是炸彈?」
 盧威庭道:「是的,還有,要疏散這裡所有人。」

 嚴正二道:「但是,如果入面有混有陳利全,怎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