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頁

 婦人道:「你們快些走,你們不可以擅闖民居。」
 這時,一個少年回來,看到這,向那婦人道:「媽,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你是不是清光?」
 那少年道:「清光?是誰?」
 那人道:「可不可以搜查你的電腦?」
 那少年道:「為什麼要比你查我的電腦?」
 那人道:「你不比,證明你身有事。」
 那少年道:「好吧,比你查。」
 那誠道:「好,你用密碼解你電腦的鎖。」
 那少年道:「密碼是185188212。」
 電腦去到桌面。
 阿誠不斷用鍵盤和滑鼠。
 阿誠道:「是,他是清光。」
 那少年道:「我怎會是清光,如果我是清光,我不會蠢到會比人發現吧?」
 那人道:「你沒有聽過賊嗌捉賊嗎?」
 那少年道:「你怎講也行。」
 那人道:「人來,捉著那少年。」
 那少年道:「我不是清光,我真名是盧威庭。」
 那人道:「你真名不重要,因為上網可以是假名,好了,捉著他。」
 一警察拿出手拷,向自稱盧威庭走向。
 另一警按著盧威庭,拿手拷的警察把盧威庭扣上手拷。
 那人道:「好,帶盧威庭回警局。」
 盧威庭的母親道:「你們怎可這麼容易捉我的兒子。」
 盧威庭道:「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我叫嚴正二,如果不服,請律師啦。」
 嚴正二和警察,還有押著盧威庭,離開盧威庭的家。
 在一間房,有嚴正二盧威庭和幾個警察。
 嚴正二道:「講,令廿三條娘好番的密碼是什麼?」
 盧威庭道:「我不是清光,我不知道。而且律師未來之前,我是不會講任何說話。」
 一個警察道:「是不是敬酒不飲飲罰酒?要不要我用刑?」
 盧威庭道:「你不可以用刑的,這是不合乎法律。」
 嚴正二道:「是的,不可用刑。」
 嚴正二接著道:「不過,為了千萬被感染的廿三條娘,就只好用刑。」
 這時候,一個人進來,道:「用什麼刑?當我律師無到,當法律無到。」
 嚴正二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律師道:「不是?那是什麼意思?」
 嚴正二道:「好了,別談那個,言歸正傳,嚴正二就是清光。」
 律師道:「你憑什麼認為他就是?而且,隨便破門,又沒有搜查令,我可以告你呢。」
 嚴正二道:「搜查令什麼的已經不重要,最重要捉到清光,而且,搜查令可以後補。」
 這時,阿誠進來,在嚴正二耳邊講了幾句話。
 接著,嚴正二道:「你們可以走了。」
 律師道:「為什麼?」
 盧威庭道:「是呢,為什麼。」

 好了,各位,為什麼嚴正二比他們走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