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頁

 通過了網絡廿三條後,電腦安裝了廿三條軟件,當中只有魯聖文的電腦實體化,出現廿三條娘。
 魯聖看自己的手,已經沒有河蟹,而那女孩消失不見。
 安裝師傅看到安裝完畢的電腦,道:「原來你識安裝,為什麼買時不說。」
 安裝師傅走了。
 魯聖的媽媽道:「為什麼說自己沒有手開門?」
 魯聖道:「這件事不用深究。」
 魯聖以為是發白日夢,不過,看著差不多空空的書架,就知不是夢。
 魯聖的媽媽道:「好了,我煮飯了。」
 一天,魯聖獨自一人。
 那女孩從電腦走出來。
 魯聖道:「你還沒有告訴我你是誰?」
 那女孩道:「連本小姐也不知是誰?我就是頂頂大名的廿三條娘。」
 魯聖道:「但我不認識你。」
 廿三條娘道:「不是吧,連我也不認識?」
 魯聖文道:「唔識有什麼出奇?」
 魯聖文接著道:「請介紹自己。」
 廿三條娘道:「我就是廿三條娘,請多多指教。」
 魯聖文道:「。。。」
 魯聖文接著道:「你根本沒有介紹自己,只不過講自己的名。」
 廿三條娘道:「我就是我,好難介紹自己。」
 魯聖文道:「好了,你走出來,有什麼目的?」
 廿三條娘道:「我要規管所有違反版權等的事和和諧糟糕網站。」
 魯聖文道:「你走了出來,怎樣做這些事?」
 廿三條娘道:「那,處理所有現實的野。」
 魯聖文道:「我家中已經被你清理了所有工口野和暴力野。」
 廿三條娘道:「還有違反版權等的事,所以我走出來。」
 魯聖文覺得,從此多事了。
 魯聖文道:「為什麼我媽回來,你不見?」
 廿三條娘道:「你想你媽知道我的存在?」
 魯聖文道:「不是。」
 廿三條娘道:「那時,我進入了電腦。」
 魯聖文道:「為什麼進入電腦?」
 廿三條娘道:「為何你那麼笨,當然不被你媽發現。」
 廿三條娘接著道:「雖然我有很多姊妹,但,我也要監察一部分網站,看有沒有違反版權,所以,我就進入電腦。」
 如果,廿三條娘進入電腦,這個時候關電腦,廿三條娘就永遠不能出來。
 但是,沒有電腦用,等同不能呼吸。
 是以,只好和廿三條娘共處。
 魯聖文想作歌,在網上,看到初音未來軟件。
 是以,就下載。
 下載完成,這時,一個人頭由螢光幕走出來,最後,一個女孩從電腦走出來。
 這女孩,正是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道:「這裡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