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去了工展會

 今天,早上,和我爺,我媽,我爸,我妹去飲茶。
 我和爸去東城先去開位,開了位,我的爸爸打電話比我家,叫我妹攞未飲完的紅酒。
 吃了燒賣,牛肉球,糯米卷,紅棗榚,齋腸等。
 吃完,我妹比錢。
 我爸叫我把那支酒送回大窩口阿爺家。
 打電話比阿爺家,我表弟聽電話,我問他樓下密碼。
 上到阿爺家,放酒在洗衣機上,環保袋在旁。
 打電話比我爸,問他拿不會環保袋走,他答不拿。
 當我離開,我爸打電話比我,叫我拿環保袋,但我不去拿。
 早知我媽會去惠康買葡萄適,所以,我去惠康。
 果然,看到我媽等人。
 買了三箱葡萄適和其他東西,我妹挽一箱,我挽一箱,我爸挽一箱。
 我爸行先,我爸差不多行到乘升降機時,我問我媽為何不借車,是以我媽借車,我只好叫我爸等等。
 借到車,我和爸推車回家。
 推到半途,看到我爺,再推前少少,就停下。
 停在不知是屈臣士定萬寧旁,我看到我妹和我媽,接著,我爸進去,一會又出來。
 不一會,我爸和我推車回家,放下東西,我就還車。
 還完車,打電話,知我媽和妹在家。
 我回家,途中看到我爸和爺。
 回到家,打電話比我爸,看他在那。
 他在樓下,等升降機上來。
 我爸上來,放下買的東西。
 不記得是否就此行。
 出門口,行去電話店,因為我爸有百幾元免費,那是因為供保險送?
 去到電話店,看換什,看中,按票,不一會到我們,就用百幾元免費換那東西。
 接著,行去荃灣西站去銅鑼灣。
 去到,在附近吃東西,叫了豬扒麵和豬扒米,飲品是鴛鴦和豆漿。
 野食來了,不過份量很少,本來想分一些比我媽吃,但沒有,豆漿就有。
 總共六十八元。
 行去維園途中,我媽買了菠蘿包吃。
 小插曲,我媽爸去排隊,我不去排,不一會,不見我媽爸,打電話,就看到,我說我去廁。
 排隊買票,買完入場。
 四周行,我爸喜歡按摩器,總去試試。
 我媽又試,我就看書。
 行呀行,在煤氣攤位排隊,講上面的其中一詞,再轉轉輪,中的就有隔熱手套(因為我爸中),不中有筆。
 終於,行到尾聲,我媽去買XO醬和水餃,加二元有車仔。
 離開,行去乘港鐵,落到去,我爸說在周圍行下,我媽拿買的東西,我爸拿車仔。
 我和媽就乘港鐵。
 之後,我覺得暈,向我媽講,接著,吃粒糖,含著又吐出來,最後吐落紙巾度。
 行到去香港站時,再坐下抖抖,好似在這比我斜揹袋她,再行。
 乘車,坐下,忽然想嘔,我大聲講,嚇得人遠離我,我媽比環保袋我,接著,比膠袋我。
 終於,去到大窩口,不覺得頭暈,還看到我爸。
 揹回我斜揹袋,我媽叫我買豆腐。
 我爸跟著,跟跟下,他就不跟,去到街市,沒有煮的豆腐呢。
 就這樣吧,有什麼留言,我未必回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