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超短小說: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一頁

 以下全屬惡搞。
 叮噹,一個人聽到門鈴聲,就走去開門,出現在門前的是一個送貨員,那送貨員道:「是不是四樓甲室的先生?我是來送新電腦來的。」
 先生道:「是的,我是生。」他把門打開,接著那個送貨員捧著一個很重的紙箱進來,道:「電腦放在那裡?」
 先生先關上門,帶那個送貨員到書房,來到書房,叫他把電腦放在桌上,那個送貨員看到書桌上有另一部電腦,所以道:「是不是你之前的電腦壞得不能再修理,所以換新的。」
 先生道:「是的,因為它實在壞得不能再修。」
 那個送貨員道:「對不起,我是不是多言了?」
 先生道:「沒有的事,電腦壞了就要買新的。」
 那個送貨員道:「好了,那就好,請在這張單簽名吧,安裝的人將會下午來安裝的。」
 先生在那張單簽名後道:「好,我知道了。」
 把送貨員送走後,先生想:「反正我也懂得安裝,就自己安裝吧。」
 安裝完畢,接著就按開電腦,一按開電腦,就好像有東西由螢光幕掙扎著要出來,嚇得魯網民退後。接著,一個人頭由螢光幕走出來,嚇得先生由椅上跌下來,最後,一個女孩從電腦走出來。
 先生口窒窒的道:「妳是誰?」
 那女孩道:「這間房那麼髒的。」看到書架上的工口物和漫畫書,道:「這些很黃很暴力,全要丟掉。」拿出資源回收筒,把書架上的工口物全丟進資源回收筒。
 先生雖然吃驚於有一個人由螢光幕走出來,但是看到他心愛的工口物被那個不明來歷的女孩丟掉時,他就想到要不顧一切,制止她的行動,把工口物搶回來,所以他道:「不要丟我的東西。」接著,想從她的資源回收筒搶回那些工口物和漫畫。
 先生一手想搶回那些工口物,但是,那女孩伸手一揮,就揮出很多隻緣色的河蟹出來,緣色的河蟹一看到他的手指,就用牠的鉗來夾,夾得先生很痛,痛得叫出聲來。
 那女孩道:「我可是值肆仟壹佰柒拾萬的人工智能的千金小姐來的,一看到工口物就討厭,想搶回工口物,下輩子吧!」
  先生看見他心愛的工口物被丟掉,十分心痛,但也不能做什麼,因為他的手正被河蟹的鉗夾著呢!
 這時,門鈴響起來了,先生想去開門,但是被河蟹的鉗夾著,不能開門,這時,門外傳來一把男聲,道:「請問有沒有人在家?我是安裝師傅,是來替你安裝電腦的。」
 先生只好走出房間,向門外道:「有人在,不過沒有手開門。」
 安裝師傅道:「沒有手開門也要開,不然我什麼替你安裝電腦呢?」
 先生走進房間,看到那個綠色女孩,對著書櫃上的金庸書,道:「這些很暴力,要丟掉。」
 先生道:「喂,那是我很辛苦買回來的,不能丟。」
 這時,先生聽到先生的媽媽在外向安裝師傅道:「你是?」
 安裝師傅道:「我是安裝師傅,來安裝電腦。」
 先生的媽媽道:「好吧,我現在開門比你進去。」
 安裝師傅道:「好的。」
 先生的媽媽道:「不對,入面沒有人?」
 安裝師傅道:「不是,入面有人,但說沒有手開門。」
 先生向外面道:「是的,我沒有手開門。」
 先生的媽媽道:「魯聖,為什麼沒有手開門。」
 魯聖道:「你開門就知。」

 魯聖文的媽媽開門,道:「沒有什麼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