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得到<<盜墓者羅拉9>>

 終於,實現了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得到<<盜墓者羅拉9>>。

 我以往見到,想買,但是不夠錢。

 生日那天,我從我媽得到一百元,阿爸去大窩口(比吃剩的蛋榚比我爺那處),回來話比我聽,他比一百元,我爺比一百元,放入我錢包度。

 就是這樣,我得到三百元。

 所以,我就去九龍灣,進入一店,去到買遊戲那處,買下<<盜墓者羅拉9>>。

 我是先斬後奏,買咗先算。

 那<<盜墓者羅拉9>>是399元,我出了一百元呢(正確來說,是九十九元)。

 也許,我應該由頭說起,吃了午飯,午飯是通心粉,吃完,就去樓下的奇趣天地,走走。

 看看有沒有小櫻黏土人,看完,沒有呢。

 於是,我就問站在角落的職員,他正在服侍一個女人,那女人旁有男孩,問的是他那架搖控車的問題。

 為了快一些,那架車在地下,那職員叫拿起那架車,我就拿起。

 終於,那母子走了,我就問有沒有小櫻黏土人,他說下年二月才有。

 我看到有小櫻咭,是PM小櫻咭。

 所以,就買下,三十二元。

 接著,就去九龍灣呢,就這樣吧。

3 則留言:

  1. 恭喜你買到心頭好 :)
    也補祝你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實現了一個生日願望?那麼,希望您也一一實現其他的生日願望。

    回覆刪除
  3. 原來小櫻喜歡蘿拉啊~~^^
    生日要實現願望,很積極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