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翼之小櫻卡第十一頁

 其中一人道:「不可以。」

 李小狼回到木之本櫻旁,道:「他們不借銅鑼。」

 木之本櫻道:「那怎麼辦?」

 李小狼道:「還有我把口嘛。」

 李小狼大叫:「各位鄉親叔伯,來看看呀,有魔法表演飛向半空呀。」

 好多人圍觀呢。

 木之本櫻拿出「翔」之卡,使出「翔」之魔法。

 飛到半空,所有人嘆為觀止。

 木之本櫻落地。

 之後,李小狼拿盤向圍觀的人道:「打賞一下。」

 有些人放錢落盤中。

 李小狼道:「終於有錢,應可買那火柴盒。」

 李小狼走向那賣火柴的女孩,道:「我用我所有錢,買曬你所有火柴盒。」

 那賣火柴的女孩道:「多謝。」

 那賣火柴的女孩比所有火柴盒給李小狼,站起身,拿著空籃,走呢。

 李小狼道:「我懷疑『幻』之卡的真身棲身在這火柴盒。」

 木之本櫻道:「好,我封印它。」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幻」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就這樣,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

 落地,四周都是書架同書。

 李小狼道:「這裡是那裡?」

 接著,他們突然去到外面。

 外面有個牌,蒙哥拿道:「是圖書館。」

 李小狼道:「剛才是什麼一回事?」

 木之本櫻道:「我也不知道。」

 李小狼道:「是小櫻卡搞事吧?」

 木之本櫻道:「有什麼卡會這樣呢?」

 李小狼道:「你再想想。」

 木之本櫻道:「哦,我想到了,可能是『靜』之卡。」

 李小狼道:「知道,那就好易封印。」

 木之本櫻道:「在入面不可發出任何聲音,包括不能唸咒,如果不是,就會被趕出來。」

 李小狼道:「那怎麼辦?」

 木之本櫻道:「當然有辦法,之前我封印它,在外面,使出『影』的魔法,『影』不夠長,知世用電筒補,終於封印了。」

 李小狼道:「現在無電筒,如何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