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去了拜公公婆婆

 今天起來,梳洗等事完畢,約定在翠河餐廳吃早餐,我阿媽先走,說去買香。

 不等我阿妹,去餐廳一張圓桌坐下,坐得三個人,因為一邊是柱,一個位有人坐。

 侍應比茶來,再走,我們考慮吃什,吃A同B餐,我喝好立克,不記得阿爸叫什麼喝。

 我阿媽打電話來,問我們坐那,我見到她就叫她,坐下。

 不記得東西幾時來。

 之後,見到有四人卡位,搬去那,侍應執東西,接著,拿走單,不一會,比新單我們。

 因阿爸無帶電話,打電話比阿妹,不通。

 通的時候,阿妹已經剛出了升降機呢。

 所以,不用她再上家拿。

 我阿媽吃自帶的菠蘿包和菊花茶。

 拿二個碗,我勺通心粉落碗吃,阿爸夾麵落另一隻碗,阿妹來,吃麵。

 吃完東西,阿爸比錢,行去乘小巴,去大圍。

 去到大圍地鐵站,行幾步,就上去信善玄宮的免費接駁巴士。

 去到,下車,阿妹去廁所,阿媽知道,又去呢。

 拜公公婆婆,上香,再上香給周圍。

 次序忘了。

 去摸金元寶,拿細的金元寶,行大運,拿福袋卷,用福袋卷拿福袋。

 臨走,拜拜公公婆婆呢。

 行路下山,再乘小巴回家,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