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八頁

 再行,行了一會,李小狼停下,道:「我們回到起點了。」

 木之本櫻道:「為什麼你知道?」

 李小狼道:「因為這樹木有我刻計。」

 木之本櫻道:「好了,不如我用『翔』之卡,飛去半空看看。」

 飛到半空,舉目都是樹木。

 落地,李小狼道:「我們為什麼那麼蠢,為什麼不用魔法找?」

 木之本櫻道:「用什麼卡?」

 李小狼道:「用『影』之卡,叫它找『樹』之卡的真身。」

 木之本櫻使出「影」之魔法。

 影子走出來,向前走,李小狼等人跟著影子走。

 走到一棵樹下,「影」之卡停在那,李小狼道:「這是『樹』之卡的真身,快封印它。」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樹」之卡。

 少了前面那棵樹。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就這樣,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

 落地,李小狼等人覺得呼吸困難,要深呼吸才行。

 他們看到所有人跳來跳去地行動。

 也看到「跳」之卡的真身在跳來跳去。

 李小狼想向前行一步,點知跳起來呢。

 蒙哥拿用力道:「這裡的重力比之前的輕,所以空氣稀薄,再加上『跳』之卡,所以這裡的人跳來跳去地行動。」

 木之本櫻道:「不理這些,我好肚餓。」

 蒙哥拿道:「前面有間屋,我們進去看看。」

 他們跳到門前,敲門。

 一把女聲由門後傳來:「是誰?」

 李小狼道:「我們無惡意,想在這吃一餐。」

 門開了,見到一個婆婆,道:「請進。」

 跳進去,那個婆婆道:「我姓,你們可以叫我婆婆,是呢,你們是從別國來的?」

 李小狼道:「是的。」

 婆婆道:「我正在吃飯。」

 只見桌上有很多碟,有一把刀和叉,大部分碟上有食物,只有一隻碟沒有。

 婆婆道:「自從我丈夫走後,得我自己一人在呢,而且,除了政府一個月來一次比綜緩外,幾乎無人進來呢。」

 木之本櫻道:「不要再說了,我餓了。」

 婆婆道:「碟上份量只得一人份,而只有另一套刀叉和碟,是我的丈夫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