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翼之小櫻卡第六頁

 李小狼道:「二小時?」

 路飛道:「是,到的時候我再通知各位。」

 船行大約二小時,期間李小狼等人在船上走走。

 終於,路飛道:「到達北極附近了。」

 看到前面有很多冰呢。

 李小狼道:「好,用『風』之卡。」

 木之本櫻道:「但是,引了『水』之卡的真身又如何,又不是冰庫,『水』之卡的真身會散。」

 李小狼道:「引它入木桶,關上木桶,用『影』之卡鎖著,那就行了。」

 木之本櫻道:「好,我試試。」

 木之本櫻使出「風」之魔法。

 風起了,攪一攪海平面,「水」之卡的真身出現。

 木之本櫻引「風」之卡入木桶,「水」之卡的真身跟著。

 進入木桶,關上木桶,木之本櫻使出「影」之卡。

 「影」之卡鎖著木桶。

 等了一會,打開木桶,「水」之卡的真身結了冰。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本來的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水」之卡。

 路飛道:「你們識得魔法?」

 李小狼道:「有牌才可以用牌上的魔法。」

 路飛道:「好厲害呀。」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路飛道:「另一次元?」

 李小狼道:「你不明白的,好了,蒙哥拿,準備好了。」

 就這樣,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

 落地,下雨,雨水打在身上很痛。

 李小狼道:「是腐蝕性的雨水,快找地方躲躲。」

 見到前面有建築物,就進去。

 進了去,就看到一個人,道:「你們是誰?」

 李小狼道:「我是李小狼,由另一個次元來的,在我旁的是木之本櫻,那個是蒙哥拿,你呢。」

 那人道:「我是法伊,外面直至昨天起就下起腐蝕性的雨水,我也是躲在這裡的人,好在這建築物不受影響。」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是『雨』之卡。」

 木之本櫻道:「好吧,封印它吧,用『水』之卡,幻化為懲戒之鎖將『雨』之卡纏住,就可以封印它。」

 木之本櫻使出「水」之魔法。

 水起了,綑綁著那下雨的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