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無網之災

 由二月六日想上網,點知上不到,打電話比供應商,說無事,叫檢查家中盒仔,才知壞了,到今天,因我爸未返工,他在家等人換盒仔,才上到網。

 去旅行最難忘的不是景點,是在返深圳的高鐵,在那餐廳站著吃炸醬麵,很辣。

 為什麼站著?因為旅行社訂的票是無座的。

 我阿爸吃牛肉飯,飯餸分開,由於炸醬麵好辣,本來我阿媽叫來吃,我就同她說,麵很辣,我叫我爸不要吃飯,叫他吃麵,比飯阿媽吃。

 吃完,把盛麵盛飯的盒丟棄落垃圾箱,等一會,終於餐廳有一個位可坐,我阿媽坐下,叫我妹去叫一個婆婆來坐。

 那婆婆坐下,等一會,餐廳又有位坐,不記得幾時到我坐,我坐下,我妹比她手提電話我玩遊戲。

 去到深圳,坐公司安排的車,去深圳皇崗,因為高鐵去到深圳已經很晚,無得由福田口岸過關去落馬洲。

 坐通宵巴士回荃灣,再行路回家。

 二月九日去了CWHK37,找日再打。

3 則留言: